close

如果是一直有留意小妞的朋友都應該會發現我是比較喜歡介紹CAFE的。
因為!! 我是真的超喜歡喝咖啡~ 一天不喝就會感覺滿身的不自在~~

而去到了CAFE的天國 韓國 時,怎麼可以不喝咖啡呢?!!!!!
可是每天去CAFE的話 消費又會有點高:(

然後!!!!!! 我就發現了他!!!!!!!!!!
位於弘大 東橋洞的 DEEP COFFEE!!!!!!

弘大 Deep Coffee

DEEP COFFEE的位子不太明顯而且又身處巷弄之中…
不用心看的話根本不會發現!!

DEEP COFFEE的員工清一色男生…而且在店後方還會藏著帥哥!!!!
可是帥哥都不走出來露個臉T_T

弘大 Deep Coffee   弘大 Deep Coffee

而DEEP COFFE的裝潢擺設都很特別 有一種地下搖滾風(?
很貼心的會把咖啡糖跟紙巾放在檯前,讓客人自己取用。

弘大 Deep Coffee

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店裡頭的這個大型咖啡機器…
我是沒看到他們有沒有在用這個機器了啦~
可是光看到店子裡頭有這麼一個超型格機器都會覺得咖啡會特叮好喝呀!(喂

 弘大 Deep Coffee

而放捲紙的也超有款!!! 第一次來訪時完全看不出來這是放捲紙的地方!!!!!!

弘大 Deep Coffee

好了!! 重點來了!!!! DEEP COFFEE的有名之處到底是啥?
看看下圖的SAMPLE!! 沒錯!!! 實物跟SAMPLE都一樣大杯!!!!

這樣大杯一定很貴吧?! THAT'S NONO!!!!!!!!!!!!!
這個SIZE在其他CAFE大概要個5、6千WON~
可是!! 這裡!!! 就3400-4000WON!! 看你要那種咖啡了啦~~

弘大 Deep Coffee  

實物有多大杯?! 自己看看!!!!!!!!
而且! 份量超足…沒有因為大SIZE而多放了冰塊跟水這樣的~
完完全全就是咖啡!!!! 味道很夠!!! 不比CAFE的差!!

而且! DEEP COFFEE除了咖啡之外還會有ADE(氣泡)、茶類、奶昔之類的~~
如果同行的朋友不喜歡喝咖啡也不同擔心的喔^^

弘大 Deep Coffee   弘大 Deep Coffee 

我在韓國很少同一個賣咖啡的地方會去一次以上(想多試點其他的嘛~
可是!! DEEP COFFEE我就是回訪了!!!!
可見他的吸引力不弱呀!!!!

而且真的超大杯,喝完整整一杯的話會喝到超級撐!!
午餐都差點不用吃了!!!! 幸好我訓練有素 還吃得下(欸?

 弘大 Deep Coffee   

DEEP COFFEE主打外帶的,可以旁邊其實也有座位~
真的喜歡坐著喝咖啡的朋友也能照顧得到~~
不過我兩次都有下一個行程 所以就沒有坐下來喝~~
也沒拍到座位區~~ 下次有機會再補拍一下!!^^

 

DEEP COFFEE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99-2(首爾市麻蒲區東橋洞 199-2)

電話:02-323-2979

營業時間:08:00 - 02:00 (早上8點到凌晨2點)

地圖::

弘大 Deep 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unN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